吉祥日 農曆4月15日是釋迦牟尼佛誕生同時也是成佛 酒店工作. 涅盤的吉祥日 .... 藏人將此月稱為氐宿月,又稱增變月酒店打工 ! 此月隨念持咒, 禪定 , 薈供 一次一句 都增變十 酒店兼職 萬.....修行增上之好機會 ! 酒店經紀 我曾在此留下最初的上色 酒店工作 午膳時間~~~ 阿彌陀佛在心間 他教我不貪不厭阿彌陀佛酒店打工在心間 拋開紅塵多雜念不管路艱辛 我愿意去 邁開大步勇酒店兼職向前不管路遙遠 何時到終點我會完成這心愿阿彌陀佛在心酒店經紀間 快樂在人世間阿彌陀佛在心間 快樂在人世間阿彌陀佛酒店工作在心間 逍遙於人世間阿彌陀佛在心間 我堅守這份信念 酒店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68pvi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