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去自我還沒進小學前,我就開始看棒球,看了10年小五的時候,我開始和同學打棒球,打了6年我是這麼的愛棒球基測前,我發誓一定要進某所高中,並加入他們的棒球隊8/11放榜,我進了,9/2我也進了棒買屋球隊一個半月後,我體力大增、臂力大增,技術也增強續多但..........我逐漸失去對棒球的熱情那顆燃燒的心的火焰,光芒,黯淡..........不是因為累,不是因為職棒打假球,不是因為練習內容不是因為室內設計常遭球K,不是因為被媽媽罵,更不是因為無法上場比賽是因為,我加棒球隊之後,我失去自我,找不到我的角色  想當投手→想當外野手→有先發就好→有上場就好之前我婚禮顧問跟隊比賽......我能上場嗎?? 不理我.............現在我不能去,才請求我去比賽,是怎樣??我有那麼重要嗎??這是什麼心態??不能上場,我抱怨,但我抱怨的是我自己,自己實力不夠,守備不穩不房地產是抱怨你們不看重我因為我知道,想贏,就要推強的人上場............... 一向以開朗、樂觀自栩的我,為什麼......我會這樣??我一直擅長在團體中當個開心果逗大家笑,讓大家開心.......在大家十分烤肉緊張的時候,耍白痴,舒緩大家緊張的情緒逗趣、開放、趕秀.........對,這就是我可是在球隊中,我沒辦法當開心果沒人佔了開心果的位子,是環境、學長們,阻擋了我的去路一下子需要我,一下子唾棄西裝外套我一下子要我炒熱氣氛,好不容易炒熱了,又要我閉嘴,氣氛馬上冷卻,馬上又要我炒氣氛我沒抱怨,我聽進去,我跟著做,只為了讓學長看的起我,至少有意識到我的存在你們一下子說我很好,很有「利用室內裝潢價值」,過了幾分,又反對我的一切利用價值??我當學長的「出氣娃娃」嗎?? 遭球K、淤青,流血,滑倒後硬傳,受傷我拼,你們不說話不拼,就對我開火我想哭,想找的東西打一頓,我忍.....飛撲、體訊21世紀房屋仲介,自己私下重訓我該做的,能做的,我都盡量做了,我也拼過了學長卻......那那些一年級的,有幾個人願意受傷、願意流血、願意弄髒衣服練習的,有幾個.....算了........我只要個角色,只要給我個位室內設計子,屬於我在團體中的位子,只要讓我找會那顆愛棒球的心 就好了......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關鍵字廣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68pvi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