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穗溫泉之旅近日逐漸感受到冬天已來臨~寒流的威力 真不容小覷!連續一個禮拜 我的過敏性鼻炎真是折磨我...晚上常常因鼻塞.流鼻酒店經紀水而致"睡眠品質"不佳但因近日壓力稍大 想趁假日好好紓解一下壓力於是和毅商量好 12/6(周日)去瑞穗泡溫泉!其實認識毅到現在 我房地產們從沒一起泡過湯這趟溫泉之旅一直是毅的願望~在之前也有機會一起泡湯  但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未能成行至今才終於實現願望!禮服本來取得消息 在花東沿岸花季開始~又有花海可賞囉!但根本沒有嘛!(有種被騙的fu~)虧我還穿得這麼美 毅還說我"今天很女人"~辦公室出租所以只好到"光復糖廠"拍幾張美美照 因為天公很作美喔!不過我覺得有沒有賞到花  毅應該無所謂吧!因為我認為他此次的旅行重商務中心點已經在"泡湯"這個Focus上了...經過一些資料分析 於是鎖定"東岡秀川"它的"雙人泡湯"價位雖然不是瑞穗最便宜的(400元/間租屋網/hr) 但空間還算大~其他家 當然還有300元.500元一間/hr還附送盥洗用的拋棄式大小毛巾各兩條及沐浴乳.精油喔!泡完了湯 大概才下房屋貸款午3點半左右吧?於是在溫泉旅館附近又拍了幾張照片 總感覺氣色也沒有比較好內! 不過蠻舒服的啦~ 時間還早 天色也不錯! 於是又到有巢氏房屋"吉蒸牧場"取景.拍照 毅說我難得穿的這麼美 應該多留些美麗回憶才是~我也因為"愛美不怕流鼻水" 而流了一整天鼻涕了...毅貼心地房屋買賣幫我買了杯熱牛奶 看著桌上的牛飾品 喝起牛奶竟也特別的好喝呢!在離開牧場時留下一張 毅欺負小牛的證據(毅真殘忍!牠這麼小也忍ARMANI心騎上去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v68pviq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